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style样式中的ul li 没生效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6-24 16:54

结果展示

很简单的一个结构伪类选择练习,ul标签中的li-one和li-three 没生效.

忧桑の民工的主页 忧桑の民工 | 初学一级 | 园豆:169
提问于:2020-06-24 16: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SS看起来不像有问题。

收获园豆:4
默卿 | 老鸟四级 |园豆:4524 | 2020-06-24 16:30

呀呀呀呀,我的为什么不显示正确的结果呢?

忧桑の民工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20-06-24 16:32

@忧桑の民工: 可能你本地编码环境哪儿影响了叭,说不好。你可以把整个HTML截图全些。https://www.w3school.com.cn/tiy/t.asp?f=html_basic 这个可以在线练习HTML,你把本地代码搬上去试试呢

默卿 | 园豆:4524 (老鸟四级) | 2020-06-24 16:34

@默卿:

哈哈哈 奇怪了

忧桑の民工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20-06-24 16:38

@忧桑の民工: 写完点击【运行代码】了吗

默卿 | 园豆:4524 (老鸟四级) | 2020-06-24 16:39

@默卿: 运行了

忧桑の民工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20-06-24 16:39

@忧桑の民工: 你多写了一个括号啦~~~~

默卿 | 园豆:4524 (老鸟四级) | 2020-06-24 16:41

@忧桑の民工: 还有就是,你先把注释去掉~

默卿 | 园豆:4524 (老鸟四级) | 2020-06-24 16:43

@默卿: 没有了吧,那是删多了的

忧桑の民工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20-06-24 16:44

@忧桑の民工: 注释应该是这样写:/这里写注释内容/ 不仔细看我都差点看漏了 qvq

默卿 | 园豆:4524 (老鸟四级) | 2020-06-24 16:45

@忧桑の民工:
这样写注释,如图:

默卿 | 园豆:4524 (老鸟四级) | 2020-06-24 16:45

@默卿: 哈哈哈,习惯了用<!--注释内容-->,这种注释了。
谢谢兄台,初学者就是p问题多,哈哈

忧桑の民工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20-06-24 16:48

@忧桑の民工: 哈哈不客气,初看我也觉得那种注释没问题,亲测了2遍才发现不对,很细节的问题。

默卿 | 园豆:4524 (老鸟四级) | 2020-06-24 16:50
其他回答(1)
0

给li加个宽高,或者用行内样式试试,你的代码是没问题的,我这边正常。
或者换选择器试试,用class或者id

收获园豆:1
陆无为 | 园豆:66 (初学一级) | 2020-06-24 16:45

哪个注释有问题,哈哈

支持(0) 反对(0) 忧桑の民工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20-06-24 16:49

<!-- -->,这个呢 这个是用到那些情况的呢? 不能用到style里面吗?

支持(0) 反对(0) 忧桑の民工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20-06-24 16:50

@陆无为: 是的哟。

支持(0) 反对(0) 忧桑の民工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20-06-24 16:52

@忧桑の民工: 这个用到html里,css中用/**/

支持(1) 反对(0) 陆无为 | 园豆:66 (初学一级) | 2020-06-24 16:52

css 中的注释要用 /* */
你用html的注释会造成css语法错误

支持(0) 反对(0) 忧桑の民工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20-06-24 16: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