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安卓为什么不像linux那样用户能输入root密码?破解了root密码后就不能自己加个root密码了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7-07 06:59

安卓为什么不像linux那样用户能输入root密码?破解了root密码后就不能自己加个root密码了吗?

张芸京的主页 张芸京 | 初学一级 | 园豆:71
提问于:2020-06-24 23: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ndroid为什么要像Linux那样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0867 | 2020-06-25 22:12
其他回答(1)
0

安卓是基于LInux操作系统开发的安卓系统,并不单单是使用Linux系统,你直接操作的不是Linux,而是Android,所以不能直接使用Linux的命令

勤快的懒羊羊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0-07-08 12: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