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窗体设计里的属性 能不能显示中文啊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8-13 01:11

这些地方能不能显示中文啊?

开窍的主页 开窍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20-06-25 12: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其实都有中文解释了

每点击一个,都会给你在下面出解释,只是初学者没经验忽略了

收获园豆:15
Conan-jine | 小虾三级 |园豆:1271 | 2020-06-25 23:36

我也只是昨天才学会的呢~

Conan-jine | 园豆:1271 (小虾三级) | 2020-06-25 23:37
其他回答(1)
0
ycyzharry | 园豆:23926 (高人七级) | 2020-06-25 22: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