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开发可以用xp系统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3-14 12:32

一直在用2003的系统做开发。最近买了笔记本,想用xp,不知道xp行不行?有没有什么局限性?请高手指点下,谢谢!

Jaryleely的主页 Jaryleely | 菜鸟二级 | 园豆:367
提问于:2010-03-13 17: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原则上说只要.NET类库支持的操作系统就都可以,具体的你可以参看 ASP.NET平台要求以及.NetFramework系统需求

收获园豆:4
西越泽 | 专家六级 |园豆:10713 | 2010-03-13 18:04
其他回答(3)
0

可以的,没有问题

需要注意的可能是一个IIS连接数的限制,另外一个是Asp.net用户不是Network Service而是ASPNET

收获园豆:2
查尔斯 | 园豆:3832 (老鸟四级) | 2010-03-13 19:00
0

我一直用xp,就是如果要装iis6.0比较麻烦。好像装不上。

但现在vs工具都有集成iis了,好像没什么局限吧。

收获园豆:2
chingho | 园豆:124 (初学一级) | 2010-03-13 19:44
0

可以,但是没有IIS6下布置发布后的网站方便。。。

收获园豆:2
帝都蜗牛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0-03-14 00: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