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Python如何关联文件打开方式呀。

-2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7-27 18:49

  我最近正在做一个加密文件的程序,做了一大半,突然遇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我需要把这个文件的打开方式设为这个加密程序,这个问题已经困扰我好几天了,换了几十种说法都没搜到,请各位大神会的就教教吧,只要一点提示就够,剩余的我自己探索。

平凡的Python学者的主页 平凡的Python学者 | 菜鸟二级 | 园豆:326
提问于:2020-06-27 12: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你可以在你那个程序里设置一个打开文件的按钮?或者菜单栏??

奖励园豆:5
yuze2020 | 初学一级 |园豆:182 | 2020-06-29 14:50

好的

平凡的Python学者 | 园豆:326 (菜鸟二级) | 2020-07-01 15:08
其他回答(2)
1

提供一个思路,使用专门的文件扩展名

dudu | 园豆:38801 (高人七级) | 2020-06-27 12:38

谢谢。

支持(0) 反对(0) 平凡的Python学者 | 园豆:326 (菜鸟二级) | 2020-06-28 09:36
1

最好用扩展名关联吧。

会长 | 园豆:9236 (大侠五级) | 2020-06-28 09:26

谢谢。

支持(0) 反对(0) 平凡的Python学者 | 园豆:326 (菜鸟二级) | 2020-06-28 09: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