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ostman请求接口路径出现404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7-01 08:46

启动项目后,使用postman请求项目里面接口路径,始终都是404问题,
以下是postman请求路径

如下是项目启动后弹出的欢迎页面

web.xml的配置信息

接口的路径地址:

问题补充:

我让同事在他电脑上面启动这个项目后输入同样的路径后,他那边能正常请求到这个接口路径,就我的电脑请求不可以,能有大神指导具体原因吗

果果爱吃土豆的主页 果果爱吃土豆 | 初学一级 | 园豆:125
提问于:2020-06-28 13:48

你截图一下你本机起后台服务,然后访问这个链接,后台终端打印的内容吗

小小咸鱼YwY 5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直接把url复制一下丢到浏览器看看是不是也是404,代码一般不会有问题,估计是你url哪里写错了吧和后端没有对上

收获园豆:20
小小咸鱼YwY | 老鸟四级 |园豆:2032 | 2020-06-28 13:56

按照你的说明,在浏览器里面的页面和postman里面一样的结果

果果爱吃土豆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20-06-28 14:03

@果果爱吃土豆: 那就要仔细看看url有没有少个/之类的

小小咸鱼YwY | 园豆:2032 (老鸟四级) | 2020-06-28 14:07

@小小咸鱼YwY: 路径里面没有少任何东西,但是就是无法请求到这个接口里面.

果果爱吃土豆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20-06-29 09:36

@果果爱吃土豆: 后端也是你写吗,如果你写的很简单你看看终端打印出来的日志

小小咸鱼YwY | 园豆:2032 (老鸟四级) | 2020-06-29 09:38

@小小咸鱼YwY: 这个项目不是我写的,但是我需要修改这个项目里面的一个bug

果果爱吃土豆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20-06-29 10:24

@果果爱吃土豆: 后台跑起来,postman走一下,看看后台日志

小小咸鱼YwY | 园豆:2032 (老鸟四级) | 2020-06-29 10:25

@小小咸鱼YwY: 问题找到了,404问题点 提示的消息是 Service not found , 我通过svn版本来对比,找到了有同事修改当前服务引用的配置文件的服务端口,

果果爱吃土豆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20-07-01 08:49
其他回答(2)
0

端口号后面、控制器名称前面的那部分Url是哪里配置的,看是不是写错了

会长 | 园豆:9555 (大侠五级) | 2020-06-28 14:20

没有写错,在idea里面配置的名称,我也尝试过把 Application context : /nzp-core-bdm-server 修改成 / 这样的,启动项目后 浏览器输入 http://localhost:8080/rest/bdm_area/sub_area?parentAreaCode=45457 这样也是不行

支持(0) 反对(0) 果果爱吃土豆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20-06-29 09:17
0

直接把postman里的url,浏览器访问,验证是不是url问题

风行天下12 | 园豆:3507 (老鸟四级) | 2020-06-29 13: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