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使用HttpClient进行数据对接报异常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1-17 16:48

System.AggregateException: 发生一个或多个错误。 ---> System.Threading.Tasks.TaskCanceledException: 已取消一个任务。
--- 内部异常堆栈跟踪的结尾 ---
在 System.Threading.Tasks.Task.Wait(Int32 millisecondsTimeout, CancellationToken cancellationToken)
在 System.Threading.Tasks.Task.Wait()
在 YW_CONMIS.Upload.UploadDataUtil.Upload2JiangXiSheng(JiangXiShengStrData gVehicleData, String authId)
---> (内部异常 #0) System.Threading.Tasks.TaskCanceledException: 已取消一个任务。<---

c#
小七&的主页 小七& | 菜鸟二级 | 园豆:214
提问于:2020-06-28 14: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能是连接超时了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636 | 2020-06-28 16:56
其他回答(1)
0

task里面好像有exception,得进去看一下

多安分 | 园豆:417 (菜鸟二级) | 2020-07-11 14: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