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pringmvc接收安卓端传过来的json串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6-30 09:22

springmvc怎么接收安卓端传过来的json串

ZERO零号的主页 ZERO零号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20-06-29 10: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RequestBody注解

收获园豆:10
yytxdy | 小虾三级 |园豆:1067 | 2020-06-30 09:10
其他回答(2)
0

如果参数放到请求实体上:
1、得到JSON字符串
String requestBody = request.getAttribute(“requestBody”).toString();
//2、字符串转换成对象

南小鸟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20-06-29 11:19

这种方法和使用原生servlet没什么区别吧

支持(0) 反对(0) ZERO零号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20-06-29 11:37
0

方法上添加
@ResponseBody
@RequestMapping("/path")

pecool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20-06-30 09: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