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从服务器支不支持写入数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6-29 19:31

从服务器支不支持写入数据?

从服务器支不支持写入数据?

从服务器支不支持写入数据?

shuai7boy的主页 shuai7boy | 菜鸟二级 | 园豆:215
提问于:2020-06-29 11: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般操作,主写从读。也可以多个服务器都能读能写,就是复杂些了,需要设法保证数据的同步

奖励园豆:5
会长 | 大侠五级 |园豆:9555 | 2020-06-29 16:16
其他回答(1)
0

一般操作,主写从读

风行天下12 | 园豆:3507 (老鸟四级) | 2020-06-29 13: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