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pyqt5界面拥挤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7-05 12:45

网上找了个项目,github下载,下载完了还附运行结果,人家运行完是这样的

我运行完是这样的

咋弄才能跟人家运行的效果一样啊
还有很多项目下载完也是这样,求大佬帮助

问题补充:

一直都是这样

yuze2020的主页 yuze2020 | 初学一级 | 园豆:196
提问于:2020-06-29 14: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确实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之前我即使在designer里面设计好之后生成代码再执行也是会缩小。所以我就把所有控件的大小设置为2倍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20
编程小白-郭旭 | 菜鸟二级 |园豆:381 | 2020-06-29 16:06
其他回答(2)
0

正常
正常
正常

ycyzharry | 园豆:20757 (高人七级) | 2020-06-29 21:34
0

是不是也可能跟系统设置分辨率有关

ifendou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20-07-06 10: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