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分类下面设置分类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7-01 17:39

分类下面设置分类
比如在AAAA分类下面在设置N个分类 BBB CCC DDD等

时光已飞逝的主页 时光已飞逝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20-06-30 17: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的問題是?

奖励园豆:5
RosonJ | 老鸟四级 |园豆:3763 | 2020-06-30 17:11
其他回答(2)
0

不知道你的问题是?

风行天下12 | 园豆:3479 (老鸟四级) | 2020-07-01 12:17
0

BBB CCC DDD是子分类,AAAA是父级别 增加个字段绑定关系就可以了

SOSOS's BLog | 园豆:123 (初学一级) | 2020-07-02 09: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