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9 项目加载nuget包路径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7-03 00:41

项目从svn下载到本地后,我使用的是vs2019打开,运行时报错,发现是加载nuget包的路径不对
C:\Users\xxxx.nuget\packages\microsoft.aspnetcore.identity.ui\3.1.5\staticwebassets\V4
(注释:xxxx是别人主机名)
而我的主机名应该是administrator,不知道从项目哪里修改?可以加载成我本地的nuget路径?

问题补充:

附图:

已经尝试过的办法:
1、删除这个包的引用,但是还是报错,如上图,
2、全局搜索“LYJ”,未找到。。。
3、降低次包的版本为3.1.4,但是还是提示上图的错误。

吃辣椒的小毛驴的主页 吃辣椒的小毛驴 | 初学一级 | 园豆:44
提问于:2020-07-01 00: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看一下 .csproj 中是不是直接引用了这个路径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05 | 2020-07-01 08:52
其他回答(1)
0

能联网的话删了引用,记住是哪几个,哪个版本,重新nuget一下呗

猝不及防 | 园豆:1988 (小虾三级) | 2020-07-01 09:21

我尝试把那个包降低版本,但引用还是之前的版本

支持(0) 反对(0) 吃辣椒的小毛驴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20-07-01 16:14

@吃辣椒的小毛驴: 啥意思,为啥要降低版本

支持(0) 反对(0) 猝不及防 | 园豆:1988 (小虾三级) | 2020-07-01 16:15

@猝不及防: 嗯,你说的删除这个包,重新nuget,我试过,不行

支持(0) 反对(0) 吃辣椒的小毛驴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20-07-01 16:28

@吃辣椒的小毛驴: 你这个message不应该是未找到xxxx,怎么直接报了个路径出来

支持(0) 反对(0) 猝不及防 | 园豆:1988 (小虾三级) | 2020-07-01 16: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