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pa用select new 的时候could not extract ResultSet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7-03 17:53

sql:

报错:

一只小小弱鸡的主页 一只小小弱鸡 | 菜鸟二级 | 园豆:252
提问于:2020-07-01 11: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这是想写hql语句还是sql语句

收获园豆:10
番茄先生 | 小虾三级 |园豆:901 | 2020-07-01 16:52

从网上百度的是这样写的,请问 select new 这个应该怎么用呢

一只小小弱鸡 | 园豆:252 (菜鸟二级) | 2020-07-02 08:36

@一只小小弱鸡: 你是不是应该将 nativeQuery = true 去掉, nativeQuery = true代表当前语句以sql语句执行,你from应该是实体类,你的实体类应该用@table与db表对应,,,具体怎么配置你去上网好好看看即可

番茄先生 | 园豆:901 (小虾三级) | 2020-07-02 09:45
其他回答(1)
0

new Map是jpa的hql语法关键词,不是sql语法的;
而你加的nativeQuery=true。会将你的语句变更为sql语法。
楼上说的解决方法没错

Ctrl` | 园豆:2584 (老鸟四级) | 2020-07-03 10: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