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ocker更改Docker Root Dir,系统重启后失效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7-06 18:25

更改目录后,重启系统目录会变成原来的 Docker Root Dir: /var/snap/docker/common/var-lib-docker。使用命令systemctl daemon-reload && systemctl restart docker 后,变成了预期结果Docker Root Dir: /data/docker-data
以下是daemon.json文件

{
    "registry-mirrors": ["http://hub-mirror.c.163.com"],
    "data-root":"/data/docker-data"
}

jzblive的主页 jzblive | 初学一级 | 园豆:141
提问于:2020-07-01 16: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s://www.cnblogs.com/flying607/p/9283003.html 这个讲的比较详细,配置设置对了应该就没问题

收获园豆:50
2012 | 专家六级 |园豆:19149 | 2020-07-02 08:18
其他回答(1)
0

下载 docker, 然后卸载 snapd, 安装docker, 重启服务

jzblive | 园豆:141 (初学一级) | 2020-07-06 09: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