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该项目是用abp+.core做的项目,F5启动时提示未加载 System.Private.CoreLib.pdb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7-02 23:15

黑客470的主页 黑客470 | 初学一级 | 园豆:59
提问于:2020-07-02 00: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调试符号取消把,这样就不会调试源代码了。

收获园豆:30
Jonny-Xhl | 菜鸟二级 |园豆:256 | 2020-07-02 08:49

试过你说的办法,但是也是报同样的错

黑客470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20-07-02 09:41


请仔细看一下上面的堆栈信息,版本是2.7.0.0,自己检查下吧。

Jonny-Xhl | 园豆:256 (菜鸟二级) | 2020-07-02 14:52

@Jonny-Xhl: 我这边使用Update-Package 升级所有nuget包到最新版就好了

黑客470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20-07-02 23:13

@黑客470: 对的,abp可以使用cli进行自动升级的

Jonny-Xhl | 园豆:256 (菜鸟二级) | 2020-07-03 09:30
其他回答(2)
0

是不是不小心删除了一些引用的文件

收获园豆:10
初夏的阳光丶 | 园豆:580 (小虾三级) | 2020-07-02 09:34

这个不确定,编译能通过的哦

支持(0) 反对(0) 黑客470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20-07-02 09:42
0

清理解决方案之后重新生成看看

收获园豆:10
江大的人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20-07-02 10: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