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ebuploader插件如何获取上传文件的本地路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3-29 22:40

webuploader插件如何获取上传文件的本地路径?

天亦玄的主页 天亦玄 | 初学一级 | 园豆:35
提问于:2020-07-02 08:58

大佬请问哈您这边解决了吗?是怎么解决的

宝石海星 1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获取不了哦,你要写服务提供,安全机制是这样的不能获取客户端的信息

收获园豆:5
Blog老中医 | 菜鸟二级 |园豆:236 | 2020-07-02 09:19
其他回答(2)
0

这文件在本地什么目录你也想知道?知道这个干啥?

顾晓北 | 园豆:10819 (专家六级) | 2020-07-02 09:42

这是web服务的参数

支持(0) 反对(0) 天亦玄 | 园豆:35 (初学一级) | 2020-07-02 10:01
0

安全性問題,不可能讓你取得
不然client有什麼都被你知道了

RosonJ | 园豆:4910 (老鸟四级) | 2020-07-02 16: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