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大牛指点,VBS正则表达式转c#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7-02 15:28

vbs代码如下

set reg = new RegExp
reg.Pattern = "A,S,C,K"
reg.Global = True
set Matches = reg.Execute(query)
for each m in Matches
str = str & "'" & m.SubMatches(0) & "',"
next
str = left(str,len(str)-1)
其中query为一个匹配字符串

c#应该如何编写

Script丶的主页 Script丶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20-07-02 11: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不就是一个正则匹配吗?

收获园豆:20
Jonny-Xhl | 菜鸟二级 |园豆:256 | 2020-07-02 15:08

对正则了解甚少,请问使用c#语言应该如何编写呢

Script丶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20-07-02 15:10

@Script丶: 最终是要什么样的结果,vbs我不知道

Jonny-Xhl | 园豆:256 (菜鸟二级) | 2020-07-02 15:15

@Jonny-Xhl:
这是我用c#写的但是和上面那个输出结果不一样,例如query="A123456",原来vbs代码输出的是123456,c#的代码输出的是A123456

Script丶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20-07-02 15:18

@Script丶: 没看懂需求,直接说明要匹配一个什么样的正则就好了

Jonny-Xhl | 园豆:256 (菜鸟二级) | 2020-07-02 15:25
其他回答(1)
0

关键明白那个“A,S,C,K”是什么意思吧?你的匹配字符串是什么?拿出个例子。

顾晓北 | 园豆:9957 (大侠五级) | 2020-07-02 15: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