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未能找到这个dll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7-07 13:35

我引用了我移动硬盘上的一个dll,但是我已经从项目中移除引用了这个dll,还是报错。

小草上飞飞的主页 小草上飞飞 | 菜鸟二级 | 园豆:212
提问于:2020-07-06 19: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的vs卡住了,在我重启机器之后,在分析器里出现了类似于报错的一句话,删掉就没问题了。忘记关闭这个问题了

小草上飞飞 | 菜鸟二级 |园豆:212 | 2020-07-07 13:34
其他回答(5)
0

rebuild 试试

dudu | 园豆:38823 (高人七级) | 2020-07-06 21:09
0

重启试试!!

收获园豆:3
会长 | 园豆:9575 (大侠五级) | 2020-07-07 08:23
0

看看其他地方有没有引用这个dll的

但乱红尘 | 园豆:414 (菜鸟二级) | 2020-07-07 09:18
0

重新打开vs

收获园豆:2
猝不及防 | 园豆:2001 (老鸟四级) | 2020-07-07 09:37
0

有可能某个项目有引用

Tom.汤 | 园豆:2016 (老鸟四级) | 2020-07-07 13: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