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百度广告搜索词获取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7-21 10:01

最近一段时间发现百度搜索的广告链接wd参数都为空了,没办法获取到搜索词,想问一下有没有其他方法可以获取到

ldybyz的主页 ldybyz | 初学一级 | 园豆:138
提问于:2020-07-09 10: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么巧 我的也获取不到

收获园豆:20
钓鱼<。)#)))≦ | 菜鸟二级 |园豆:222 | 2020-07-20 11:24

我这边找到了一种方式,百度广告可以通过回传,百度快照那种可以通过eqid

ldybyz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20-07-21 10:00

@ldybyz: 好的 谢谢

钓鱼<。)#)))≦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20-07-21 10:08

@ldybyz: 大佬你用的什么语言掉的这个接口

钓鱼<。)#)))≦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20-07-21 10:59

@钓鱼<。)#)))≦: refererapi吗,直接用的python写个api接口。我们这边再调用

ldybyz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20-07-21 11:26

@ldybyz: referer api 只能获取有eqid的 百度广告用不了 我想问问你的百度广告怎么调用回传的

钓鱼<。)#)))≦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20-07-21 11:27

@ldybyz: referer api 为了搞这个接口 我他喵还特意买个百度北京的服务器试了一下

钓鱼<。)#)))≦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20-07-21 11:28

@钓鱼<。)#)))≦: 提个单给到百度那边,配置好回传地址。是百度那边主动回传的。目前只能根据ip和访问时间确定到具体是哪一条访问。

ldybyz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20-07-21 11:30

@ldybyz: 我就是看不太懂这个文档 你那边已经可以拿到百度广告的搜索词了吗

钓鱼<。)#)))≦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20-07-21 11:32

@钓鱼<。)#)))≦: 流程大概这样,用户点击了百度的广告链接,百度那边会回传搜索词数据到我们配置的回传地址(相当于百度那边调用我们的api地址)。我们这边接收到数据,可以通过ip和访问时间确定是哪一个访问的

ldybyz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20-07-21 11:36

@ldybyz: 是不是配置好回传链接还要给百度发邮件

钓鱼<。)#)))≦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20-07-28 09:28

@钓鱼<。)#)))≦: 是的

ldybyz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20-07-28 17:14
其他回答(1)
0

已自己解决

ldybyz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20-07-21 10: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