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Server/SQLite等数据库的数据文件在哪?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7-10 22:00

没接触过数据库,发现很少有提及数据库文件(*.mdf等)的话题,如果我写了个程序,在我机子上获取了数据,那么如何将这些数据文件分享给别人使用?

CodingNinja的主页 CodingNinja | 初学一级 | 园豆:157
提问于:2020-07-09 15: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SQLite是个单文件,创建的时候可以指定文件位置,这个就只能看创建时的代码了;sqlserver默认是在sqlservere的安装目录下,在sqlserver management studio中可以查看数据库路径

收获园豆:10
lsvs | 初学一级 |园豆:182 | 2020-07-10 15:24
其他回答(4)
0

sqlite不知道,不过sqlserver的mdf文件,在数据库使用中的时候你连删都删不掉,分享?

顾晓北 | 园豆:10187 (专家六级) | 2020-07-09 15:30
0

没接触过的话,我的建议是先上京东买一本《SQL Server 从入门到精通》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84 (高人七级) | 2020-07-09 15:33
0

sqlserver不知道,不过sqlite是单文件数据,如果你用过就知道了,不知道文件在哪都没法连。可以分享,拷贝就行。

会长 | 园豆:9000 (大侠五级) | 2020-07-09 15:34
0

sqlserver可以导出.sql文件

ycyzharry | 园豆:21281 (高人七级) | 2020-07-09 22: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