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自学前端工作三月没通过转正,现在是继续找工作还是学习?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7-10 15:44

自学了很久,终于有个外包公司愿意收留我,起初工作时在家坐班,因为是小白,每天都得至少工作到11点以后了,项目的东西虽然吃力但是都尽量完成,大概在家坐班一个半月左右,去现场上班了,里面的氛围属于按点下班,我也按照这种方式,大不了弄回家继续整。这段时间遇到了各种难题,少了半天就解决了,多了两天解决。
今天本来是要转正的日子,通知我申请离职,和主管谈了谈本公司对外包是有淘汰机制的,他说了下我的两个问题,一个是理解东西比较慢,另外一个是效率有点低。虽然刚听到这个消息还是比较难过的,现在冷静了下,想寻求各位大神们的建议,我自我感觉确实技术比较差,可是呢在家自学真的不如坐班时能遇到的问题,学习到的多,现在去找工作大多要3-5年经验的,所以希望各位大神给个建议,是先找工作,还是先学习?找工作找多少价位的比较合适,我所在的城市大概是6-8,稍微好点的是10-13

啾啾啾c的主页 啾啾啾c | 初学一级 | 园豆:91
提问于:2020-07-10 10:25

建议继续找,没面试的时候看一下框架之类的,我觉得还是在公司里面学得多

.netkf 6个月前

@.netkf: 嗯嗯,我这做项目时明显感觉比在家提升好几个层次,就是现在面试都觉得我经验太浅

啾啾啾c 6个月前

@啾啾啾c: 咳咳 ...,你看这个豆子

.netkf 6个月前

@.netkf: 万一还有其他大神给建议,我先保留啊,实在不行我再提升,5个没问题的

啾啾啾c 6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报个培训班系统的学习一下前端体系的知识,有时候并不是你不行,而是缺少好的老师给你指引,就凭你肯自学这份勤奋,就比很多人好了,要相信天道酬勤。
自学效率比较低,时间周期长,也不是很好的可以检测自己。在培训班可以有实战演练(虽然不如实际开发)但是当入门看还行。和同学对比也能知道自己什么水平。
关于钱的问题,其实,培训期间好好学,两个月就回本了,稳赚不赔。但是尤其不建议分期付款报课,别整这些容易被骗的路子,资金不充裕就白嫖一下免费的网课,或者网上找找资源,或者买本书系统的学习一下。
不打无准备之仗,以上。

收获园豆:2
默卿 | 老鸟四级 |园豆:4907 | 2020-07-10 11:17

谢谢您的建议,很中肯,我会继续努力的,如果两个月后再找不到,那说明我实在是不适合做这方面,再转行好了

啾啾啾c | 园豆:91 (初学一级) | 2020-07-10 11:23
其他回答(4)
0

这大事情得自己做主了,别人帮不了。我的建议是,刚工作,不要在乎短期利益,在乎长期利益,只要是有大的长期利益,就算短期没报酬都可以干

收获园豆:1
会长 | 园豆:9687 (大侠五级) | 2020-07-10 10:47

嗯嗯,在找着,就是找不到,我所在的城市it行业比较少,就是想问问关于自我提升在哪些方面,比较利于快速找到工作

支持(0) 反对(0) 啾啾啾c | 园豆:91 (初学一级) | 2020-07-10 10:49
0

编程好的也要学,你菜就更加要学了,小伙子想啥呢,你再厉害也要学,周末报点培训班

收获园豆:1
小小咸鱼YwY | 园豆:2482 (老鸟四级) | 2020-07-10 13:04

嗯呢会继续努力的,不过说错了,我是女生

支持(0) 反对(0) 啾啾啾c | 园豆:91 (初学一级) | 2020-07-10 13:09

@啾啾啾c: 一样的我之前碰到个女生学前端可努力多了有时候1112点还在忙会问我些问题,前端业务逻辑少,基本上样式大部分还有现成的ui,无法就是一些问题和后端沟通测试沟通会描述不准确,和解决bug 时候没法快速定位.

支持(0) 反对(0) 小小咸鱼YwY | 园豆:2482 (老鸟四级) | 2020-07-10 13:20

@小小咸鱼YwY: 一言难尽,再试试看吧,现在主要反思自己适不适合做这方面了

支持(0) 反对(0) 啾啾啾c | 园豆:91 (初学一级) | 2020-07-10 13:25

@啾啾啾c: 你是喜欢敲代码呢还是生活所迫呢, 我是比较喜欢写代码,虽然我是爬虫,可我前后端都会.之前我碰到那个女生也是这样想的哈哈,后面再转行教师去了

支持(0) 反对(0) 小小咸鱼YwY | 园豆:2482 (老鸟四级) | 2020-07-10 13:27

@啾啾啾c: https://home.cnblogs.com/u/renxiao1218你可以跟这家伙交流交流,不过目前他还是在搞前端也是个妹子

支持(0) 反对(0) 小小咸鱼YwY | 园豆:2482 (老鸟四级) | 2020-07-10 13:29

@小小咸鱼YwY: 起初就是兴趣所致等一系列原因,好的谢谢我回头交流下

支持(0) 反对(0) 啾啾啾c | 园豆:91 (初学一级) | 2020-07-10 14:09
0

如果没有太大的经济压力,先用一两个月时间来把实习期间遇到的问题,做过的项目理解一次,再提升下知识面,再去找工作

收获园豆:1
风行天下12 | 园豆:3712 (老鸟四级) | 2020-07-10 13:54

好的建议收到

支持(0) 反对(0) 啾啾啾c | 园豆:91 (初学一级) | 2020-07-10 14:10
0

在上班之前,我在学校也学了几年,没卵用。。其实去了公司,几个月,可以比自己在家琢磨几年。另外最好的学校也是公司,如果运气好,遇见一个愿意教你的技术大佬,那提升飞快。所以建议还是,多面试,想尽办法,先混进公司。别想着在家自己学习,不现实。

muamaker | 园豆:757 (小虾三级) | 2020-07-11 09:17

刚看到您回复的消息,我没多久又找到了份小公司,每天压力挺大的,后来突然发高烧吧,因为项目比较急,经理又招新人顶替,等我回去项目缩减,各个项目人满了,又一次离职,谢谢你的建议,现在调整好自己打算找新工作了

支持(0) 反对(0) 啾啾啾c | 园豆:91 (初学一级) | 2020-09-04 12:28

@啾啾啾c: 加油哦,顺便问一下,你是在武汉吗。在武汉的话说不定可以帮到你

支持(0) 反对(0) muamaker | 园豆:757 (小虾三级) | 2020-09-04 16: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