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10 平板 开发winform程序,手势操作这块怎么做?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7-14 08:29

win10 平板 开发winform程序,手势操作这块怎么做?
类似 缩放之类。。。

侠梦千年的主页 侠梦千年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20-07-11 16: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都已经WIN10了,还平板,用UWP开发不就没这么多事儿。
如果你使用 UWP 控件,不要求额外编程,即可支持触摸板、鼠标和笔/触笔,因为 UWP 应用免费提供此类支持。
触控交互

收获园豆:1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753 | 2020-07-13 18:29

不太熟悉UWP,我立即是通过Microsoft Store 安装的,主要是一些工业控制类的软件,工厂联网上可能有些限制。
如果winform有类似的交互实现最好了

侠梦千年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20-07-14 09:48

@侠梦千年: 并不是,开启企业模式,就可以本地安装了。
实在不行,你用WPF也比Winform强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20-07-14 09:57
其他回答(1)
0

mark一下,坐等大佬回答

猝不及防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20-07-13 09: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