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更改博客园代码字体大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7-13 16:38

RT,感觉博客园代码字体大小过小。比如这篇文章中的代码部分

acniu的主页 acniu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20-07-11 17: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管理 -> 设置 里面有个 页面定制 CSS 代码 的条目,你可以在里面自定义你需要的 CSS
比如

.cnblogs-markdown .hljs, .cnblogs-post-body .hljs {
    font-size: 16px !important;
}
奖励园豆:5
by.Genesis | 老鸟四级 |园豆:2392 | 2020-07-12 10:20
其他回答(1)
1

更改css样式

怀梦想,致远方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20-07-11 23: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