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ession[""]如何判断存入空集合的值为空?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7-12 15:49

Session[""] 存入查询的List<EmployeeEntity> ,List<EmployeeEntity>中没有查询到数据。在判断Session[""] ==null时,始终返回False。

奇缘76的主页 奇缘76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20-07-12 00: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这为啥不先弄一个变量?

var list = service.GetList(...);
然后直接判断list是不是空?

奖励园豆:5
顾晓北 | 专家六级 |园豆:10219 | 2020-07-12 09:42

这个是用于登入验证,在母版页中中使用了,会话未结束之前都要使用。所以用Session变量存储。

奇缘76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07-12 11:11

@奇缘76: 你没明白我意思,我意思是

var list = service.GetList(...);
if (list && list.Count > 0) {
Session["authinfo"] = list;
Response.....
}

顾晓北 | 园豆:10219 (专家六级) | 2020-07-12 12:56

@顾晓北: 问题解决了,谢谢了!

奇缘76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07-12 15:48
其他回答(1)
0

趁还没凉,挖个坟,这是asp.net webform吗?楼主是什么样的项目,还在用webform

Adming | 园豆:25 (初学一级) | 2020-07-13 09: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