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inux docker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7-14 15:40

centos7安装Docker
已经启动
为甚么docker指令还用不了?

四月的凉风的主页 四月的凉风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20-07-12 14:11

可能是我安装的是最新的版本19.X 不兼容 后来装个18.0的就可以了

四月的凉风 2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看到的是dockerd,是docker的服务端组件,而你执行的docker命令是客户端的cli。

也许是你的安装不完整yum install docker-ce -y再安装一次吧。

收获园豆:50
Timetombs | 老鸟四级 |园豆:3754 | 2020-07-12 19:45
其他回答(2)
0
 

感觉是你的docker少安装了什么,或者版本有问题

猴哥aiyy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20-07-12 14:20
0

没有放到环境变量?

会长 | 园豆:11440 (专家六级) | 2020-07-13 10:50

这是linux环境,跟环境变量没啥关系把,

支持(0) 反对(0) 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 园豆:2001 (老鸟四级) | 2020-07-13 15:20

@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11440 (专家六级) | 2020-07-13 15: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