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自定义样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7-25 17:28

第一次来到博客园,还有很多不懂的地方需要请教一下大家,我想问一下,博客园后台管理的自定义样式是可以自定义几个页面?

卡尔·马克思的主页 卡尔·马克思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20-07-13 21: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自定义css对除博客后台之外的所有页面有效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655 | 2020-07-14 09:14
其他回答(1)
0

一般自定义个人博客首页和具体随笔页

ycyzharry | 园豆:23663 (高人七级) | 2020-07-14 23: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