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关于数据库的配置: springboot 有一套配置,mysql 也有,那么以哪个为准呢?

0
悬赏园豆:20 [待解决问题]

比如 连接超时时间,好像两个方面都可以设置, 是不是以值小的为准? 如下。

springboot jdbc 连接超时时间 maxWait

而mysql 连接超时时间是 wait_timeout

同样的还有最大连接数等等:
springboot 是 maxActive
而mysql 是 max_connections

CanntBelieve的主页 CanntBelieve | 初学一级 | 园豆:34
提问于:2020-07-14 18:32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maxActive与max_connections是两种不同的配置,一个是连接池支持的最大连接数,另一个是mysql的最大连接数。

ycyzharry | 园豆:25639 (高人七级) | 2020-07-14 22:59

能否展开说明 具体什么关系和区别、 配置的时候的注意点呢

支持(0) 反对(0) CanntBelieve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21-03-03 09: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