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ython写txt的时候报错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7-22 10:02

请问我在写txt的时候
f = open("p/text/Reply.txt","w") #设置文件对象
f.write(str(response))
为什么报错

Ctrl+c_Ctrl+v程序员的主页 Ctrl+c_Ctrl+v程序员 | 初学一级 | 园豆:118
提问于:2020-07-16 19: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己解决了,把.pyw改成.py即可

Ctrl+c_Ctrl+v程序员 | 初学一级 |园豆:118 | 2020-07-16 20:37
其他回答(2)
0

这部分代码是没有问题的,能否把代码沾全看看

收获园豆:30
小小咸鱼YwY | 园豆:1852 (小虾三级) | 2020-07-16 20:20

try:
import easygui as g
import sys,os
from chatterbot import ChatBot
from chatterbot.trainers import ListTrainer

f = open("../../text/content.txt","r")   
txtstr = f.read()     #将txt文件的所有内容读入到字符串txtstr中
f.close()

chatbot = ChatBot("小土豆",
    trainer='chatterbot.trainers.ListTrainer',
    read_only=True,
    logic_adapters=[
    {
            "import_path": 'chatterbot.logic.BestMatch'#回话逻辑
            
    },
    
    {
            'import_path': 'chatterbot.logic.LowConfidenceAdapter',#回话逻辑
            'threshold': 0.65,#低于置信度,则默认回答
            'default_response': '我还是个小孩子,不知道怎么回答'
    }]
)



conversation = [
    "你好",
    "Hi~",
    "你好啊!"
]
chatbot.train(conversation)

conversation = [
    "你好吗?",
    "我很好,谢谢!"
]
chatbot.train(conversation)

conversation = [
    "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小土豆"

]
chatbot.train(conversation)

conversation = [
    "你过得怎么样?",
    "我很好,谢谢!"
]
chatbot.train(conversation)

conversation = [
    "哈哈",
    "呵呵",
    "呵呵哒"
]
chatbot.train(conversation)




response = chatbot.get_response(str(txtstr))
print(response)
f = open("../../text/Reply.txt","w")     #设置文件对象
f.write(str(response))

except Exception as e:
g.msgbox("错误:"+str(e))

就是一个chatbot聊天机器人,从content.txt读取用户的话,把结果读到Reply.txt

支持(0) 反对(0) Ctrl+c_Ctrl+v程序员 | 园豆:118 (初学一级) | 2020-07-16 20:22

@Ctrl+c_Ctrl+v程序员: 终端打印的所有错误发一下

支持(0) 反对(0) 小小咸鱼YwY | 园豆:1852 (小虾三级) | 2020-07-16 20:27

@小小咸鱼YwY:

自己解决了,把.pyw改成.py即可

支持(0) 反对(0) Ctrl+c_Ctrl+v程序员 | 园豆:118 (初学一级) | 2020-07-16 20:41
0

这种错误,设个断点就知道原因了

会长 | 园豆:9130 (大侠五级) | 2020-07-16 20: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