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发送GET请求为什么没有响应数据?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7-24 09:09

有人知道 这是怎么回事吗?

发送GET请求都时,为什么我的请求大小为 0, 响应大小为:0

为什么都还到达服务器就结束了

这情况时有时无的,是怎么回事呢 ? 而且参数也是一样的。

个人感觉 请求都没有到达服务器就结束掉了。

为什么没有响应数据和没有状态码。这就我自己接口,网站日志里面也没有报错信息

破壳而出的蝌蚪的主页 破壳而出的蝌蚪 | 初学一级 | 园豆:168
提问于:2020-07-17 16: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建议换chrome,开发者工具问题都显示的比较清楚

收获园豆:40
吔食青年 | 菜鸟二级 |园豆:262 | 2020-07-23 23:59
其他回答(4)
0

淘宝?想抓淘宝的数据?

顾晓北 | 园豆:10055 (专家六级) | 2020-07-17 16:54

不是。 我自己的接口,取的命名叫 taobao

支持(0) 反对(0) 破壳而出的蝌蚪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20-07-17 17:01
0

状态码发一下

小小咸鱼YwY | 园豆:1783 (小虾三级) | 2020-07-17 17:37

没状态码 、没响应头部 这问题我也从来没遇到过。这是通过火狐浏览器调试工具看到的结果。

支持(0) 反对(0) 破壳而出的蝌蚪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20-07-17 17:39

@破壳而出的蝌蚪: 开个抓包工具抓一下就好了

支持(0) 反对(0) 小小咸鱼YwY | 园豆:1783 (小虾三级) | 2020-07-17 17:41
0

是不是跨域了

慧☆星 | 园豆:5399 (大侠五级) | 2020-07-18 09:10
0

自己解决了。请求超时设置的太短了

破壳而出的蝌蚪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20-07-24 09: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