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谁有 docker-mssql2012-linux 的镜像啊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7-21 15:40

网上搜了半天没有sqlserver2012的镜像,dockerhub都是2017往上的,由于软件不兼容的原因只支持这几个

忧虑的心的主页 忧虑的心 | 初学一级 | 园豆:87
提问于:2020-07-20 11: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sql server自2016版才开始支持linux,但那也不成熟。支持docker就更晚。所以sql server 2012在linux下的docker镜像应该是不存在的,即使有人改出这个版本也是没有支持的。

收获园豆:10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20-07-21 10:59

好的,了解了

忧虑的心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20-07-21 15:40
其他回答(1)
0

看看阿里的docker仓库里面有没有

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 园豆:735 (小虾三级) | 2020-07-20 14: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