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使用格林公式判断多边形顺逆时针顺序是否有局限性??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1-25 17:28

如图,使用这个公式来判断连接顺序,但是当图形绕某个点旋转180°后,判断结果就会相反,我所理解是连接顺序和图形旋转多少度无关,求大佬帮忙瞧瞧

发儿飞的主页 发儿飞 | 初学一级 | 园豆:159
提问于:2020-07-22 08: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感觉我是个假的程序员

收获园豆:50
熊泽-学习中的苦与乐 | 老鸟四级 |园豆:2067 | 2020-07-22 08:52
其他回答(1)
0

根据楼主测试,这是有局限性的,不过有幸找到了一种解决方案,先找到图形的顶点,通常为最大X或Y的点,然后取这点的前一个和后一个点,用这三点来判断图形的链接走向

发儿飞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20-11-25 17: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