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谁能用100字以内的文字描述清楚什么是微服务?谢谢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7-22 18:34

微服务和这个概念提出之前的“巨服务”主要区别是啥,优点是是啥,谢谢

会长的主页 会长 | 大侠五级 | 园豆:9043
提问于:2020-07-22 12: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钓鱼就硬钓

收获园豆:2
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 小虾三级 |园豆:707 | 2020-07-22 12:32

什么意思?

会长 | 园豆:9043 (大侠五级) | 2020-07-22 13:34

@会长: 哈哈

markzecheng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20-07-22 13:44

哈哈哈

markzecheng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20-07-22 13:44
其他回答(2)
0

微服务 (Microservices) 是一种软件架构风格,它是以专注于单一责任与功能的小型功能区块 (Small Building Blocks) 为基础,利用模块化的方式组合出复杂的大型应用程序,各功能区块使用与语言无关 (Language-Independent/Language agnostic) 的 API 集相互通信。
摘自 - 不存在的百科网站

收获园豆:14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64 (高人七级) | 2020-07-22 14:43

那"巨服务呢"

支持(0) 反对(0) 沸水煮熟了鱼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20-07-22 14:47

@沸水煮熟了鱼: SOA就是你要的巨服务

支持(0) 反对(0) 宇辰(馨辰) | 园豆:370 (菜鸟二级) | 2020-07-22 22:34
0

满汉全席和麻辣香锅的区别 qvq 够不够直接。能炒一盘香锅的菜被他们拆成5个菜,各个好吃又好看,坏了一盘不影响另一盘,丝毫不串味儿。

收获园豆:14
默卿 | 园豆:4545 (老鸟四级) | 2020-07-22 14:53

我怎么感觉一直都是这样啊,在这个概念推出之前就是这样的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9043 (大侠五级) | 2020-07-22 18:33

@会长: 这个之前是分布式,也是拆,只是微服务拆得更细

支持(0) 反对(0) 默卿 | 园豆:4545 (老鸟四级) | 2020-07-23 09: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