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rust现在如何了,rust与C++有什么不同之处,有指针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7-28 22:51

rust现在如何了,rust与C++有什么不同之处,有指针吗?

道晖芝的主页 道晖芝 | 初学一级 | 园豆:64
提问于:2020-07-23 05: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哈哈,你是 园里新招的员工吗?提问算KPI?

奖励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753 | 2020-07-23 10:12

不是,我正学C++呢,他们就劝掉,让我学rust。

道晖芝 | 园豆:64 (初学一级) | 2020-07-23 10:59

就没有一个人写一篇能让新手看的懂的,各种语言优缺点,该怎么选择,要不过于专业新手看不懂,要不就是厚此薄彼的帖子,真不知该学哪个好了。

道晖芝 | 园豆:64 (初学一级) | 2020-07-23 11:02

@张芸京: 建议你看看 一万小时定律。
很多东西按照你这样问,是学不到的.
你问的很多东西,就算是20年IT从业者都是不敢说精通的,怎么可能三句话就教会你?
把高深的知识用浅显的话说出来,这本身就是很大的一个学问。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20-07-23 11:23

@爱编程的大叔: 唉,大叔,建议你去知乎看看,全是语言淘汰论,我现在都不知怎么学了。

道晖芝 | 园豆:64 (初学一级) | 2020-07-23 17:30
其他回答(1)
0
repeatedly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20-07-29 14: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