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是部署在linux下还是windows下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7-27 17:43

我年看博客园写着是 Powered by .NET Core on Kubernetes,请问一下是部署在linux下还是windows下的

EastWind520的主页 EastWind520 | 初学一级 | 园豆:17
提问于:2020-07-23 17: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Linux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5899 | 2020-07-23 17:58

好的,感谢回复

EastWind520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20-07-23 18:00

园子以前是.net,后来改成core,也从win迁移到了Linux?

顾晓北 | 园豆:10819 (专家六级) | 2020-07-23 18:38

@顾晓北: 是的,迁到 .net core 就自然地用上 linux

dudu | 园豆:35899 (高人七级) | 2020-07-23 21:51
其他回答(1)
0

还用问吗,转core的目的就是上linux啊,要不干啥重写?

李0539 | 园豆:437 (菜鸟二级) | 2020-07-24 14:10

linux 只是 core 的选项之一 不是 必须

支持(0) 反对(0) UP技术控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20-07-29 09: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