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哪有asp.net2.0经典案例源码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5-14 21:50
<P>结构清晰的,能运行,带数据库。</P> <P>用ajax控件的更好。</P>
超级管理员的主页 超级管理员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08-05-06 20: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51aspx.com/ http://www.codeplex.com/ http://code.msdn.microsoft.com/ 都是一些很好的源码和开源项目值得学习
李永京 | 老鸟四级 |园豆:3114 | 2008-05-06 21:20
其他回答(6)
0
提供的好呀,支持楼上!
刚刚 | 园豆:3151 (老鸟四级) | 2008-05-07 04:25
0
1.Discuz!Net 2.http://www.mycodes.net/ 这里也有不少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8-05-07 06:58
0
还是建议去这里:http://www.asp.net/community/projects/ 官方推荐
Anders Cui | 园豆:1570 (小虾三级) | 2008-05-07 08:42
0
我现在正准备看一下Community Server.
张荣华 | 园豆:2020 (老鸟四级) | 2008-05-07 15:50
0
To 张荣华 Community Server 新版本都不开源了~~ 要看看CS 2.1吧
四眼蒙面侠 | 园豆:504 (小虾三级) | 2008-05-07 17:50
0
csdn上也有很多好的东东!!
伽马科技.攻城师 | 园豆:1303 (小虾三级) | 2008-05-08 18: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