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老板不肯加薪,我该跳槽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3-16 16:46

老板不肯加薪,有另外一个公司想要我去,给的薪水比现在公司多,当然工作任务也会多一点。现在公司的主管对我很好,待遇他却做不了主。我是该看在主管的面子上留下,还是该选择薪水更多的公司呢?

焦木歪歪的主页 焦木歪歪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0-03-15 13: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感情与前途并存,确实不好整,觉得还是求稳一点,脚踏实地,了解好你要跳槽的公司了在做决定~

技术老鸟 | 初学一级 |园豆:125 | 2010-03-15 17:04
其他回答(6)
0

如果另一个公司发展更好,我会选择到跳。

Ou lei | 园豆:619 (小虾三级) | 2010-03-15 14:15
0

看看哪个公司更有前途?不要被眼前的蝇头小利所迷惑!

nero_liu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0-03-15 14:16
0

楼上的说的很对。不要为自己的蝇头小利所迷惑。我公司给我开的钱也不多。别的公司比这高很多。但我还是不走。因为我不能空空手就走了。

王一一 | 园豆:133 (初学一级) | 2010-03-15 16:00
0

我觉得你应当仔细权衡两者的利弊,再做考虑。

Kinglee | 园豆:3158 (老鸟四级) | 2010-03-15 17:02
0

是机会就要毫不犹豫的换,主要考虑待遇和发展。

第一控制.NET | 园豆:1245 (小虾三级) | 2010-03-15 17:19
0

看你工作年限了,年轻时可以折腾一下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3-09-05 10: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