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何用npm install vue能在本地文件中生成node_modules,但是idea中不显示呢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8-13 21:21

本地文件夹有

但是idea不显示

lanto_liang的主页 lanto_li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36
提问于:2020-07-25 16:53

本地有,不影响使用

lanto_liang 2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本地有,不影响使用

lanto_liang | 初学一级 |园豆:136 | 2020-08-06 11:15
其他回答(2)
0

idea一般指IntelliJ IDEA。IDEA 全称 IntelliJ IDEA,是java编程语言开发的集成环境,怎么比较呢?

飘逸_winxin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20-07-25 17:14
1

应该是你配置了隐藏目录,可以在设置->Editor->FileType->Ignore files and folders,看看你有没有是不是node_module设置为隐藏了

收获园豆:30
寻觅beyond | 园豆:613 (小虾三级) | 2020-07-25 22:01

不是,

支持(0) 反对(0) lanto_liang | 园豆:136 (初学一级) | 2020-07-28 14: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