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2卸载问题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8-02 21:54

我今天想卸载Vs2012想换成vs2019,网上搜了不少卸载教程

先试的1.TotalUninstaller,但是Vs2012还在,NetFramwork没了,Vs2012再打开就是安装面版了

再试的2.微软自带的ultimate

 

3.现在不知道怎么办了

点击卸载,就是这个样子了

墨梅渐盛的主页 墨梅渐盛 | 初学一级 | 园豆:104
提问于:2020-07-26 10: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共存,可以不用卸载

收获园豆:15
魔多 | 小虾三级 |园豆:1011 | 2020-07-27 08:46
其他回答(2)
0

老哥,你卸载程序就行了,这些环境卸载他干嘛,

猝不及防 | 园豆:2489 (老鸟四级) | 2020-07-27 09:30
0

告诉你一个最简单的办法,刷机重新下载

水心镜台 | 园豆:247 (菜鸟二级) | 2020-07-30 15: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