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 某一个接口返回需要进行请求限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7-30 18:33

mvc 的一个请求方法,需要进行一下并发限制,多少s只能请求只有一次成功,但是现在做的,借助redis 发现在1s内 还是会有多次请求没有成功拦截,这个方法怎么实现,才能进行拦截呢

Cgrain的主页 Cgrain | 小虾三级 | 园豆:1089
提问于:2020-07-26 13: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ction execting filter:
map(datetime.now.second)++;

if(map(datetime.now.second)> 100)
filter.exectuecontext.result = new httpcoderesult(503)

奖励园豆:5
czd890 | 大侠五级 |园豆:8997 | 2020-07-28 18:46

没看懂,但是感觉好厉害

Cgrain | 园豆:1089 (小虾三级) | 2020-07-30 18:33
其他回答(2)
0

你看下Ocelot

灬丶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20-07-27 10:20

太重了吧

支持(0) 反对(0) Cgrain | 园豆:1089 (小虾三级) | 2020-07-27 17:01
0

如果感觉网关太重了 可以通过filter记录请求信息 然后进行判断

初夏的阳光丶 | 园豆:587 (小虾三级) | 2020-07-27 18: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