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PI请求限制(根据权重来限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7-30 18:33

API限制请求,带权重的,比如我这个接口 百分之20的请求权重,另外一个接口80%的权重,根据请求量的大小进行限制

Cgrain的主页 Cgrain | 小虾三级 | 园豆:1089
提问于:2020-07-27 16: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聽起來你要的是load balance
可以查查相關文件
這部分不應該是在程式中實作

奖励园豆:5
RosonJ | 老鸟四级 |园豆:3749 | 2020-07-27 19:34
其他回答(1)
0

可以通过网关进行控制

初夏的阳光丶 | 园豆:587 (小虾三级) | 2020-07-27 18: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