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8.0 switch 表达式问题: "No best type was found for the switch expression"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7-28 09:54

在改一个 .NET Core 项目的代码时遭遇 C# 8.0 switch expression 编译错误:

No best type was found for the switch expression

请问如何解决?

C#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7655
提问于:2020-07-28 09: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 switch 表达式中调用的方法返回值类型不一致引起的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655 | 2020-07-28 09:54
其他回答(1)
0

需要明确类型,不知道能否解决你的问题,stackoverflow有相关问题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60993360/c-sharp-8-switch-expression-no-best-type-was-found-for-the-switch-expression

quan0zhou | 园豆:127 (初学一级) | 2020-07-28 09:54

这么巧,同时回答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7655 (高人七级) | 2020-07-28 09: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