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dea导入别人的项目出现报错了.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7-29 14:26

搞了好久.还是没解决

拖延症重患者的主页 拖延症重患者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20-07-28 18: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aven项目,没有依赖,reimport下试试

收获园豆:5
yytxdy | 小虾三级 |园豆:1129 | 2020-07-29 09:07

谢谢你

拖延症重患者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20-07-29 14:26
其他回答(2)
0

1楼已经说了,依赖问题,我就是来凑数的,哈哈;
补充下:是不是你maven仓库用的公司的地址,如果是阿里云当我没说

直着走的螃蟹 | 园豆:689 (小虾三级) | 2020-07-29 10:38
0

1.是公司私服还是公共仓库。如果是公共仓库设置一下阿里的镜像
2.可以使用 mvn -U idea:idea 强制去更新(网络没问题的情况下,需要进入项目pom 目录执行)
3. 可以将下载不完全的包删除 然后重新reimport 下载

xiyanya | 园豆:310 (菜鸟二级) | 2020-07-29 11:21

谢谢你

支持(0) 反对(0) 拖延症重患者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20-07-29 14: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