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测试app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8-02 21:59

本人想请别人开发一款app,请问:开发好后,用什么方式测试app安全性、稳定性?请大神帮忙回答

杨家熹的主页 杨家熹 | 初学一级 | 园豆:56
提问于:2020-07-29 15: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测试有专门的岗位。你描述的应该测试的是性能(网上有很多专门测试的软件)可以参考这个
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63f236280e57740209ab3d57.html
剩下的就是功能测试了

收获园豆:35
xiyanya | 菜鸟二级 |园豆:327 | 2020-07-30 10:45
其他回答(4)
1

测试是个专业的工作,你一样可以请人测试。(非专业用户的话,你就从用户角度出发测试呗)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20-07-29 15:38
0

airtest

小小咸鱼YwY | 园豆:2748 (老鸟四级) | 2020-07-29 16:58
0

不是专业的话,就做用户方面的体验测试,测下界面功能

风行天下12 | 园豆:3857 (老鸟四级) | 2020-07-30 12:18
1

既然请专人开发 那也可以请专人测试
下面简单说二句
可以跑monkey来测app稳定性
安全这块可以用appscan来扫描

收获园豆:15
ycyzharry | 园豆:23904 (高人七级) | 2020-08-02 01: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