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TLS1.3会对.NET项目产生影响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7-31 10:23

如果网站更新使用TLS1.3,需要对.NET项目进行什么更改吗?会对.NET项目产生什么影响?

TLS
风雨长安的主页 风雨长安 | 初学一级 | 园豆:177
提问于:2020-07-29 17: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对源代码没什么影响,TLS一般都是在前置的反向代理上开启的。

对客户端有一些影响,因为有些客户端并不一定支持1.3。所以一般是新增1.3的支持,但是旧版的tls依旧保持支持(不过这个也要看你的实际情况,如果你的客户端都能支持1.3那是最好)。

收获园豆:10
blackheart | 老鸟四级 |园豆:3724 | 2020-07-29 20:50

对.Net呢?windows目前的TLS1.3还是实验性的,具体使用会有什么影响

风雨长安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20-07-30 10:16

@风雨长安:

服务端:你不把.net的服务之间暴露出去就没没啥影响(前面都回选择加个Nginx这类反向代理的),你的服务接收到的是已经卸载了tls的明文HTTP

客户端:这就看具体的版本和OS的支持情况了。

blackheart | 园豆:3724 (老鸟四级) | 2020-07-30 10:25

@blackheart: 不使用nginx呢?使用IIS呢

风雨长安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20-07-30 10:26

@风雨长安: 一样的,配置在IIS上即可

blackheart | 园豆:3724 (老鸟四级) | 2020-07-30 10:34

@blackheart: 目前Windows并没有对TLS1.3的支持啊。非生产环境中有对TLS1.3的支持,但也只是实验性的,和其他进行通话时问题不断啊

风雨长安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20-07-30 10:35

@风雨长安: 我上面给你说了一般是新增1.3的支持,但是旧版的tls依旧保持支持。不能一刀切直接就抛弃对1.2或1.1的支持的。

blackheart | 园豆:3724 (老鸟四级) | 2020-07-30 11:27
其他回答(1)
0
Windows 版本 SSL2 客户端 SSL2 服务器 SSL3 客户端 SSL3 服务器 TLS 1.0 客户端 TLS 1.0 服务器 TLS 1.1 客户端 TLS 1.1 服务器 1.2 TLS 客户端 1.2 TLS 服务器
Windows Vista SP2 和 Windows Server 2008 SP2 关闭 在上 在上 在上 在上 在上 N/A N/A N/A N/A
Windows 7 SP1 和 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 关闭 在上 在上 在上 在上 在上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
Windows Server 2012 关闭 关闭 在上 在上 在上 在上 在上 在上 在上 在上
Windows 8.1 和 Windows Server 2012 R2 关闭 关闭 在上 在上 在上 在上 在上 在上 在上 在上
Windows 10 关闭 关闭 在上 在上 在上 在上 在上 在上 在上 在上
Windows 10 (1511) 关闭 关闭 在上 在上 在上 在上 在上 在上 在上 在上
Windows 10 (1607) 和 Windows 服务器 2016年 N/A N/A 关闭 关闭 在上 在上 在上 在上 在上 在上
风雨长安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20-07-31 10: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