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积分有什么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7-30 12:21

请问万能的博友前辈博客园积分和排名各有什么用?

纯捡垃圾吃的的主页 纯捡垃圾吃的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20-07-29 18: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就是一个积累过程

奖励园豆:5
风行天下12 | 老鸟四级 |园豆:3483 | 2020-07-30 12:19
其他回答(3)
0

让自己和别人觉得自己牛逼

会长 | 园豆:9124 (大侠五级) | 2020-07-29 18:44
0

我越帮助别人,我越觉得我牛逼

Conan-jine | 园豆:1022 (小虾三级) | 2020-07-29 21:59
0

我越帮助别人,别人越觉得我牛逼

xiyanya | 园豆:310 (菜鸟二级) | 2020-07-30 10: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