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问完问题,别人已评论,感到满意,像结帖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7-30 17:07

如何结帖,最好给个图,现在是这样

goalltheway的主页 goalltheway | 初学一级 | 园豆:133
提问于:2020-07-30 15: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点“自己解决”吧。“评论”的内容不算回答问题

收获园豆:4
会长 | 大侠五级 |园豆:9692 | 2020-07-30 15:36
其他回答(1)
0

输入框下面有个结帖 的小按钮

收获园豆:1
xiyanya | 园豆:322 (菜鸟二级) | 2020-07-30 15: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