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Script 为什么 this 指向全局对象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7-31 17:35
'use strict'
function fn() {
  console.log(this)
}
setTimeout(fn, 0)

JavaScript 为什么 this 指向全局对象

by.Genesis的主页 by.Genesis | 老鸟四级 | 园豆:2006
提问于:2020-07-31 17: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0
默卿 | 老鸟四级 |园豆:4686 | 2020-07-31 17:22
其他回答(1)
0

JavaScript中的This总是指向当前function的所有者,如果没有明确的所有者,那么This指向Window变量(如果运行在浏览器中的话),实际上类库中的函数,默认就属于Windows这个对象。可以把这个结构想象成一棵树,window对象是主干。详情看参加 廖雪峰的教程

会长 | 园豆:9575 (大侠五级) | 2020-07-31 17: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