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的博客我自己打不开了!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8-01 18:50

就在昨晚,我发现我这台机子打开不了我自己的博客,一直在loading.....界面,

我在别人的机子那里就可以打开我的博客,我把博客的loading代码删除之后,就可以打开了

不删除就不能打开...最近一段时间得一直在机房,没办法换电脑,有dalao知道怎么办吗?

没有loading的博客特别的丑...

Youngore的主页 Youngore | 初学一级 | 园豆:114
提问于:2020-08-01 06: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博客皮肤提供了三种安装方式,如果您不喜欢loading,您可以使用第三种方式安装。一直卡在loading页面,您要注意书写皮肤配置时,检查您的 JavaScript 语法。

这个项目只是用我业余时间完成的,而且它不接受任何捐赠。我可能无法快速在博客园社区跟踪您的问题,最快的解决问题的办法是加入交流群交流,如果您实在不方便可以去 gitee 或者 github 提交 issue,都会尽快得到回复。

收获园豆:100
GZ^ | 初学一级 |园豆:153 | 2020-08-01 18:48

可以提供配置细节吗

GZ^ | 园豆:153 (初学一级) | 2020-08-01 18:50

您可以通过本链接 https://i-beta.cnblogs.com/settings 进入您的博客后台

GZ^ | 园豆:153 (初学一级) | 2020-08-01 18:51
其他回答(2)
0

原因都写在你的终端上面-.-

小小咸鱼YwY | 园豆:2110 (老鸟四级) | 2020-08-01 15:28
0

我把我的博客的终端全部重新搞了一遍,终于可以载入了。

Youngore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20-08-01 16: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