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C中怎么将编辑框中输入的字符串转化成16进制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8-03 17:42

例如:怎么将"LP"转化成4c50,请各位帮助告知

BlackManC的主页 BlackManC | 初学一级 | 园豆:90
提问于:2020-08-03 10: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看你的意思是转换为ASCII码?如果没有现成的函数,可以对照ASCII表写死就行了。

收获园豆:20
会长 | 大侠五级 |园豆:9071 | 2020-08-03 13:49

不能写死,每次输入的都不一样字符串,我必须把字符串转换成16进制,进行安全算法

BlackManC | 园豆:90 (初学一级) | 2020-08-03 16:33

@BlackManC: 我的意思是把每个字母对应的码写死。另外你们字符串会有汉字什么的吗,如果有的话不同的编码方式结果也会不同。

会长 | 园豆:9071 (大侠五级) | 2020-08-03 16:52
其他回答(1)
0

原来vc中不需要转换,比如在编辑框中写入“a”,会自动转换成0x61

BlackManC | 园豆:90 (初学一级) | 2020-08-03 17: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