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网页打不开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8-05 18:50

同样的网络,为什么别人电脑可以访问thymeleaf,apache 之类的网站,我的电脑访问不了,链接超时,DNS都是默认的一样的

ding-cl的主页 ding-cl | 初学一级 | 园豆:182
提问于:2020-08-03 21: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ing域名试试,再ping ip 试试,看是不是dns的问题

收获园豆:10
会长 | 大侠五级 |园豆:9622 | 2020-08-04 08:38

丢失一个包,有时候网站可以进,过一会就进不了

ding-cl | 园豆:182 (初学一级) | 2020-08-04 08:42

@ding-cl: ping 网关正常吗

会长 | 园豆:9622 (大侠五级) | 2020-08-04 09:04

是不是设置了代理

会长 | 园豆:9622 (大侠五级) | 2020-08-04 09:52
其他回答(1)
0

可以看看hosts文件是否被侵入了

收获园豆:5
初夏的阳光丶 | 园豆:575 (小虾三级) | 2020-08-04 12: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